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鸡年前夕母鸡下蛋也"疯狂" 惊现4两重"蛋中蛋"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09 浙江在线
鸡年前夕母鸡下蛋也"疯狂"惊现4两重"蛋中蛋"
  昨天,在海淀区万寿路农贸市场中心,一摊主在摊位上摆出一颗重达4两的巨型鸡蛋。

  昨天下午,记者在农贸市场的鸡蛋摊位前,一眼就从鸡蛋堆里看到了这只个头不一般的大鸡蛋。鸡蛋的表面不很光滑,个头却是一般鸡蛋的两倍大。放到秤上,竟有4两重。摊主阮先生说,这只蛋是前几天河北养鸡场的工人给他们送鸡蛋时发现的。他说,一般的鸡蛋也就1两多重,他卖了十多年鸡蛋,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鸡蛋,比鸭蛋还要大几圈。

  昨晚,记者将这只巨型鸡蛋打开时,发现里面除了有蛋黄,还有一只完好的鸡蛋,十足的蛋套蛋。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郭莹 王海欣摄(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