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心回家”福建电信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特别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二月八日电 题:“让心回家”

  中新社记者孙贤迅

  来自四川渠县的饶明,今天上午带着同在福州打工的妻子及在福州七中念初一的儿子,来到福建省电信有限公司信息广场,打个电话“让心回家”,向远在家乡的亲人拜年。

  九时三十分,饶明接通了四川渠县的可视电话。望着屏幕,手握话筒,饶明笑逐颜开,向父亲介绍了一家三口在福州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父母及亲人的健康。他告诉父亲,一家三口在福州都很好,但他和妻子所在的酒楼生意红火,不能回家过年,等孩子放暑假后再回去看望双亲及亲友。

  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中国重要传统节日的春节,正是合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由于路途遥远或工作等原因,在福建的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福建电信为表达对这一群体的关爱,举办“打个电话让心回家”特别活动,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外来务工人员可通过电信部门提供的电话、可视电话及宽带网络,免费与家人共叙亲情。

  电信网络,把相隔千里的亲情连接起来。外来务工人员通过电话、电脑网络尽情地表达对亲人的祝福与思念。福建省电信公司免费提供的十几台电话和上网电脑,以及特别开通的福州直达四川大竹、渠县两县的可视电话今天忙个不停。

  信息广场今天属于在福州的外来务工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