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成拜年主要形式 拜年短信语不惊人死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41 桂龙新闻网

  “我刚一口气群发了100多条拜年短信,手机现在还响个不停,你呢?”一上班,同事就嚷嚷说。短信拜年早已成了春节拜年的一大主要形式,记者发现今年的拜年短信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下面的一些颇具典型性:

  [马屁型]

  给英明神武盖世无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

  杀手鬼见愁、天下无双、人称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的你拜个年。

  [口水型]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夸张型]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也花了巨款一角给你短信,不惜浪费电池电力,顶着电磁辐射生命危险,如此不顾后果就是要提前给你拜个早年。

  [“鸡”型]

  希望新年,你的好运像鸡便便一样遍地都是,你的胸怀比鸡屁股还大,你走的弯路比鸡脖子还短,关心你的人比鸡毛还多。生活鸡极向上,把握发财的鸡会,把鸡肤保养的青春焕发,事业生鸡勃勃。

  [暴力型]

  你要是敢新年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不开心就打成翻盖的,还敢不开心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