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评)和谐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6: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皓月

  城春意盎然,街头欢声笑语,人们在暖暖春风中盼来了和谐的佳节。

  和谐,是鸡年春节的鲜明主题。各级干部分外关心群众的寒暖和忧乐,驻村干部从群众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心的事抓起,困难群众的年过得好不好,年货备得够不够,身上穿
得暖不暖,都是牵挂在心头的大事。

  和谐,是我们追求的美好境界。汕头在过去一年,进一步理顺了内外关系,海内外乡亲更加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中央、省有关单位对汕头更加重视,本土老百姓建设家园热情高涨,大家凝心聚力,才有了汕头经济实现恢复性的增长。

  和谐,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美德。春节过年,携妻带儿,回家看看,和父母吃顿年夜饭,在父母身边围坐聊天,都是尽孝道的和谐之举。邻里之亲,不能疏远。借着春节皆大喜欢,打开房门,互相拜个年,左邻右舍,友善走动。“远亲不如近邻”,毕竟是中国一句老话。

  有了和谐,生活就能奏出欢快的乐章。唯有社会团结、兼容,才能维护发展所需的稳定环境,才能和气生财,改善民生。新春佳节,我们敬祝广大读者和顺幸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