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澄海载歌载舞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6: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春节期间,澄海区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活泼、有地方特色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大力营造节日喜庆氛围。

  澄海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元旦春节期间举办19项区性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在澄海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分别举办“迎新春”的美术、书法、文物、集邮等系列展览以及青少年读书活动;澄海潮剧团、电影放映单位、新华书店、潮乐研究会送戏、送书、送电影下
乡活动;春节前夕,澄海书协下乡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元旦、春节、元宵期间,在澄海文化广场组织电影广场活动。元旦、春节、元宵期间,在澄海区文联展厅分别举办“张乐恭书法展”、“新年书法展”、“蔡仰颜从艺55周年纪念活动及澄海版画大奖赛”。春节期间,在澄海区举办第六届“乡村青少年文化节”活动。12月6日—2005年1月22日,举办“电力杯”澄海广播电视歌手大赛。2月2日,澄海区举行音乐院校澄籍大学生“新春音乐会”。2月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六日)晚,在澄海大众影剧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澄海电视台、广播电台现场直播;2月9日(正月初一)下午,在澄海红头船公园、澄海·黑龙江音乐会”;开展“流光溢彩澄城”的灯饰活动;元旦、春节至元宵期间,在全区主要路道、公共场所及高层建筑布置灯饰,开展“万紫千红迎新春”活动;倡导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摆设鲜花盆景,美化环境。

  为确保元旦、春节、元宵期间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澄海区成立2005年迎春文化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筹划、组织、协调、检查、督促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澄海区各镇(街道)要根据各自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如举办潮乐、文艺演出、卡拉OK赛、各种展览、象棋、灯谜、乒乓球、篮球等群众性文体活动,让人民群众在热烈喜庆文明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陈斯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