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逾百万游客涌入各大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4:1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陈颖实习生余瑾毅付作刚)昨天是鸡年的第一天,在和煦的阳光中,深圳各旅游景点敞开胸怀笑迎八方来客。据深圳假日办统计,大年初一深圳各主要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101万人。

  昨天,深圳世界之窗迎来了几万名中外游客,接待量居深圳市主题公园之首。为了让游客不出国门,遍赏世界风情,世界之窗精心策划了世界歌舞节系列活动,数十台精彩节目
从早上8∶30开园一直延续到晚上11∶30。日本园内《京津伞扇舞》优雅妩媚;大洋洲区几个少男少女与澳洲毛利土著大跳热情奔放的草裙舞,滑稽的动作惹得众人捧腹大笑;大型晚会《创世纪》更是让人不睹不快。

  欢乐谷昨天也成为欢乐的海洋。园区内,除了经典游乐项目雪山飞龙、太空梭、完美风暴、激流勇进等依然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欢乐谷组织的国际滑稽节更是让人们无处不体验到欢乐。

  野生动物园昨天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收入2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园内最吸引人的可以算是斗“鸡”表演。整个表演滑稽和夸张,融杂技技巧于生活趣味中,质朴清新又热闹好看,时时引来游客的开怀大笑。

  昨日的大南山“摩肩接踵”,如同一场庙会。记者上午9点驱车来到大南山山脚下,已没有停车空位,最后只能将车停在了远处的一个停车场。尽管是大年初一,一些市民仍然坚持锻炼身体,他们身穿运动装,腰挂矿泉水,加上脖子上的湿毛巾,架势十足。

  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放眼四周,到处是涌动的人群,不管是绿化带附近的石凳,还是服务店太阳伞下的商用凳子,都坐满了游人。不知是昨日温度高的缘故,还是游客兴致高的缘故,有些游人还身着泳衣泳裤,在久违的大海里畅游玩乐,不少游客也挽起裤腿,在海边玩水,甚是享受。

  昨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看到梧桐山上“车海人海”的壮观景象。与以往有点不同,大部分游客选择开车上山游玩,少了登山的劳累,多了欣赏自然风光,眺望远方美景的心情。

  此外,海上田园、青青世界、民俗村等景点也是人流如织,人们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迎来了吉祥的鸡年。

  作者:记者王敏陈颖实习生余瑾毅付作刚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