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车夜晚落水西湖里度过除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48 都市快报

  至今泡在水中等待车主露面

  昨日10:58钟小姐来电:在西湖国宾馆大门口的湖面上,一辆白色的汽车掉进去了,基本上淹没了。我刚刚打了110,车里不会还有人吧?

  记者刘水清核实报道:掉进湖里的车子银白色,整个车子只剩车顶露出水面,透过湖
水,隐约看见车前座门窗摇开,车内无人。落水车的车牌号、车型无法识别,估计是吉普车。事故现场没有见到警车和旁观者,看来落水有一段时间了。

  落水区域离西湖国宾馆50多米,正好在宾馆出口道路的拐弯处。靠近水边的草地斜坡上,两道深深的轮印清晰可见,一直通向水边,几棵小树被轧倒在草地上。从现场的车轮印迹分析,车子从西湖国宾馆出来后,在拐弯处失控,一头扎进了湖水里。

  当时在宾馆监控室值班的周先生,目睹了这辆吉普车落水的大致过程。除夕晚上10点左右,他从录像中看到有人落水,连忙和其他哨兵跑到事故现场,准备搭救落水车主。

  “不一会,水里钻出了一位20多岁的女子,游到岸上,说男驾驶员还在里面。当时我们有个哨兵脱了衣服,正要下水去救,小伙子爬了出来。冻得够呛的两人随后走了,估计落水原因是老酒喝多了。”“到现在,车主还没露面,我们一直联系不上他,事故民警到他单位找也没找到。”西湖风景名胜区交警大队值班人员说,事发当晚,交警赶到现场,车主已经离开了。“车主不露面,我们也不好派人打捞。”

  值班民警委托快报向车主捎句话,希望车主早点联系交警大队,以便尽快处理此事。

  因酒后驾车,把车子开进西湖已不止一次。2月5日晚上7:55左右,三位江西老表从南昌开车到杭州,晚上喝多了老酒,车子开到大华饭店附近,不知不觉开进了西湖。幸亏大华饭店的四名保安及时抢救,司机捡回了一条命。(详见都市快报2月6日头版报道《老酒吃多了开车进西湖》)

  过年了,都市快报再次提醒司机朋友,千万别酒后驾车,不然要误事、出大事。

  (刘水清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