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认为父母分钱不公平 怒往母亲身上泼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佟佳熹 赵亢) “这大过年的,我们老了还被儿子泼汽油,这日子可怎么过呀。”刘大妈的眼泪落在她深紫色的毛衣上,和上面的汽油融在一起。2月8日上午9时左右,刘大妈的儿子刘某在老人家里泼了两塑料瓶汽油,并且声称要点火烧死全家人,民警及时赶到制止,这一家人才得以“平安”过完大年夜。

  刘大妈家住朝阳区管庄建东苑,住在一楼,站在三楼的楼道里还能闻到她家传出的
浓浓汽油味,屋门开了一上午,屋内的汽油味也没能散去。“我老伴受不了汽油味,警察来了以后我就推着轮椅把他先送到邻居家了。”刘大妈说起这些时不停地揉眼睛,“汽油淹了眼睛了,疼得要命啊。”

  “就因为5年前拆迁的时候,我给这几个孩子分钱,老五觉得我分得不公平。”据刘大妈说,她有五个儿女,当天向她泼汽油的是老五,五年前家住东单的刘大妈家被拆迁,得到一笔拆迁款,刘大妈将这笔钱分给了五个儿女,但是老五一直觉得钱分得不公平,从去年至今一直向父母索要15万块钱,“我们给他10万,他还嫌少,我们哪里拿得出15万呀。”昨天上午,刘某便提着两个塑料瓶到刘大妈家,称要烧死全家人。

  儿子泼汽油时刘大妈报了警,民警赶到制止了刘某的行为,并对其进行了近两个多小时的劝说,见刘某打消了点火的念头后,几名民警才从刘家离去。

  “我不想活了!大家谁也别过!”民警离开后五分钟左右,刘某也离开了刘大妈家,出门前还在怒气冲冲不停地重复这句话。记者跟随刘某身后,见其出门后开了一辆黑色奥迪A6离开小区。“我们不想再见他了。”刘大妈哭着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