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九人大年初一吃炭火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1: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马金瑜)昨日中午,一家9口人在吃炭火锅时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中午大约12时多,刚从某涮肉火锅店出来,9人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头昏、恶心、身体无力等症状。

  一家人被该涮肉火锅店的老板送到了附近的健宫医院。接诊的急诊科主任刘雅茹诊断他们为一氧化碳中毒,经过两个小时的高压氧治疗,一家人回家休息。

  解放军304医院急救部主任何忠杰提醒市民,应尽量少吃炭火锅,尤其是在通风不好的房间里,加上吃火锅的时间又比较长,所以很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