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保安疑其剐蹭他人车辆 男子开车冲入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不满保安疑其剐蹭他人车辆男子开车冲入宾馆

冲宾馆的丰田霸道吉普车后窗玻璃被砸烂 梁健中 刘正旭/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梁健中 实习生 刘军 吴冀坤) 昨日下午3时40分,六七名男子在东山区某宾馆吃过饭后,准备驾车离开,宾馆保安怀疑他们在倒车时刮花了其他食客的车,双方遂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冲突中,一男子驾车冲进了宾馆的大堂。随后防暴警察及时赶到并控制了场面。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冲突双方已被警方带走调查。但宾馆门口仍围满了
议论纷纷的市民,一辆车牌号为粤M01××7的吉普车尚停留在宾馆门口,该车后窗玻璃已被砸烂,围观者称当时正是该车被开进了宾馆的大堂。

  围观者张女士称,她目睹了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她告诉记者,下午3时40分左右,六七名男子醉醺醺地从宾馆大门出来,上了三部吉普车后准备离开,倒车时,宾馆保安以刮花了其他食客的车为由将几人的车拦住。双方遂发生争执,争执中六七人打了宾馆的两名保安,随后宾馆的保安队长赶到,“保安队长向几人赔礼道歉后,几人仍不肯罢休,其中一个人还把车开上了宾馆门口的台阶,车头都冲进了宾馆的大门”。保安见状连忙将车拦下,双方就都动手了,冲突中保安将该车后窗玻璃砸坏了。

  “恰在此时,一辆车开到宾馆门口,从车上下来了几个人,宾馆保安认为他们与对方是一起的,将几人也打了一顿。”围观者张伯称,随后大量头戴钢盔的防暴警察赶到现场,并将局面控制,随后冲突双方及目击者皆被带走调查。

  对此,该宾馆客房部书记唐军表示,其中多名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