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老外”开捷达车行骗 装好奇“拿”人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35 桂龙新闻网

  快报讯 (记者钟晓敏)昨天是大年初一,与之极其不和谐的是,竟然有两名“老外”开着汽车满大街行骗,骗了一个又一个。

  昨天下午2时许,上海科宜有限公司南京批发中心工作人员金先生途经北圩路时,被两名开着黑色捷达轿车的外国男青年叫住。

  一名外国男青年用英文向金先生打探“北圩路附近有没有中国人民银行?”金先生很热情地告诉他,只要将车往前开两百米就有了。随后,车上另外一名外国男青年把头伸过来,用英文问金先生:“中国有没有100元面值的人民币?”金先生想告诉他有,但是他怎么也表达不清楚,对方就示意他把钱包拿出来给他们看看。金先生没多想,就让其中一名男子看了一下,不料对方竟很“好奇”地将他的钱包接过去仔细翻看100元钞票。金先生很纳闷,接过钱包后他特意将钱重新数了一遍,发现竟少了200元。他赶紧打车紧追,最后在汉中门高架桥下看到了那辆捷达轿车,两名“老外”正在和另外一位市民搭讪,见到金先生追了上去,二人猛踩油门加速离去。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金先生还记下了两名“老外”所驾驶汽车的牌照苏ANK407,市民应该提高谨慎。

  来源:

  现代快报 责编:奉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