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轻婴儿平安出院 出生时体重与手机相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2:52 新闻晚报

  世界上体重最轻的婴儿经过4个多月细心呵护,现在已经离开一家美国医院,平安回家。

  据洛约拉中心医院介绍,2004年9月19日出生的卢迈萨·拉赫曼出生时体重只有260克,相当于一部手机的重量。与他一起出生的双胞胎姐姐希巴出生时体重566克。现在,卢迈萨的体重已经达到2520克,希巴的体重也达到3700克。

  这对婴儿的父母从印度海得拉德移民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在印地语中,卢迈萨的意思是“像牛奶一样白”,希巴的意思是“上苍的礼物”。

  医院说,卢迈萨是“世界医疗史上存活下来的体重最轻婴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