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云机场大年初一擒获外籍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2: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云机场警察利用监控设备,保障旅客平安

  本报讯 记者雷鸣,通讯员徐穗平、刘金保报道:大年初一,广州新白云机场警方利用监控设备,抓获了两名嫌疑偷窃的外籍男子。

  9日下午6时21分,广州新白云机场公安局监控中心在对航站楼实施安全视频监视时,
发现曾多次来机场行窃的两名外籍男子在A区到达厅里四处寻找目标。6时34分,他们在A区到达7号门外,趁一位司机关车尾厢之际,其中一名男子跑到车后,手拿地图假装问路,引开司机的视线,另一名男子则悄悄潜入车旁伺机作案,但未成功。

  并不灰心的两个毛贼于当晚7时40分又来到主楼三层继续寻找机会,在厅内穿梭了半个小时后,终于在国际出发6号门内瞄准目标。两名男子趁旅客不注意时,将一放置在行李车上的挎包盗走,然后迅速乘坐电梯逃至主楼一层。此时警方发出信号,通知现场埋伏人员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7时22分,另一名嫌疑人正准备搭车逃离机场时,也被便衣人员抓获。

  据悉,这两名偷窃嫌疑人窃得的包内有200元人民币和一些日常用品。

  (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