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宵K歌得排长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1:12 法制晚报
通宵K歌得排长队(图)
大家打着牌,等着通宵K歌的包间。摄/本报记者解迪宋颖

  京城大部分KTV和酒吧等营业场所已经恢复了通宵营业。记者采访发现,乐圣、麦乐迪、新世纪钱柜店等KTV生意红火,许多顾客为了预订通宵唱歌的包间排起了长队。而同样以夜间营业为主的簋街、酒吧街则生意冷清。

  KTV联络同学感情

  记者在三家KTV发现,在大堂里等待通宵包房的顾客大部分是年轻人。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年轻人,他们是在校的高中生或大学生,利用这个机会聚一聚。他们选择通宵包夜主要是图便宜,大家可以唱得尽兴。

  酒吧街生意冷清店铺打烊早

  和KTV的火爆场面相比,三里屯酒吧街和簋街则十分冷清。记者昨晚看到,一贯客流如潮的簋街生意却很惨淡,整条街上一辆趴活儿的出租车也没有,除了几家大店的生意还凑合外,一些小店的客人很少,有的甚至没有客人。

  随后记者又来到三里屯酒吧街,平日里这时早已没有停车位的酒吧街生意更是冷清,只有二十几辆车停在路边,酒吧里的客人也不多。酒吧老板普遍反映,节后第一天客人相对较少,估计大家都还在陪家人过年,如果没什么客人他们就早点打烊,只是希望过几天生意能好起来。

  作者:解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