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糕点凑斤两放剪刀压秤、新买茶几大年三十爆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买糕点凑斤两放剪刀压秤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在丰台区七里庄华堂商场买了两盒糕点。在付账时,收款人员却在点心盒子上加放剪刀和胶带等物弥补斤两。

  王先生说,当时他在七里庄华堂商场买了两盒点心,标价38元一盒。“我去收款处交钱时,服务员却在点心盒子上既加放铅笔,又加放剪刀、透明胶带。我觉得很奇怪,就问她为什么要加放这些东西?对方说,分量不够,要加东西把分量凑足。”

  “分量不够也不能硬凑啊,我买的是点心,又不是剪刀什么的,斤两不够应加糕点才对啊。”王先生说,他觉得该商场在欺骗消费者。

  七里庄华堂商场的李小姐解释说:“我们商场的秤只有称足斤两,才能显示金额,所以得加放东西把38元所能购买的点心斤两凑足。这种点心是节日里酬谢顾客才降价卖的,两盒共76元,绝对没有加价或者缺斤少两。”

  线索人:王先生

  新买茶几大年三十爆裂

  信报讯 (记者马子越)“砰!”大年三十上午,张先生家一个新买的茶几突然爆裂。
买糕点凑斤两放剪刀压秤、新买茶几大年三十爆裂(图)
破碎的茶几 马子越/摄

  在张先生家客厅的角落里,新买的钢化玻璃茶几变成了一堆玻璃碴,木地板也被玻璃碴划出了小坑。“虽说是‘碎碎’(岁岁)平安,但制造商却说要春节过后才来修理。”张先生说,该茶几上面只放了一部电话和一个玩具熊,为什么会好端端地爆裂呢?

  负责该茶几售后服务的秦先生说,由于春节期间工作人员都已放假,他们将在过完年后对张先生家的茶几进行修复。

  线索人:张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