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收到陌生人“挑逗”短信 丈夫吃醋怒将家具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4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马海亮)除夕晚9时许,孙女士焦急地打进本报热线,只因她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恶作剧短信,她老公发现后竟醋意大发而乱摔东西,害得她大年夜连家也不敢回。

  提起事情的经过,孙女士觉得既委屈又可气。孙女士说,8日,她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大致内容是让她考虑一下她和发短信者之间的“关系”,并让她“不要
错过机会”,另外还要求她不能告诉丈夫。孙女士的丈夫韩先生发现这条短信后十分恼火,认为孙女士一定是背着他做了不光彩的事。任凭孙女士怎样解释,韩先生就是不肯相信,弄得孙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孙女士说,发短信给她的那个人是几个月前学电脑时认识的,她只知道对方姓王,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至于对方是如何知道她的手机号码的,她也不清楚。估计是那个人在搞恶作剧。

  孙女士说,她和老公非常恩爱,彼此的手机短信都是公开的,但老公有个缺点,就是心眼太小,总爱胡思乱想,还爱钻牛角尖。由于老公目前还在气头上,现在她连家也不敢回。她担心如果这样僵持下去,连年也过不好。她希望能借助本报对丈夫说一声:“老公,我真的很爱你,请相信你的老婆!”

  作者:马海亮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