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载有30人客车翻下深坡造成1人死亡5人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40 新桂网
载有30人客车翻下深坡造成1人死亡5人重伤(图)
大客车翻下七八米深的坡底。苏华摄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邓志勇)2月11日晚8时,南宁市郊坛洛镇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有30多名乘客的大客车翻落到路边七八米深的坡底,截至今日凌晨1时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5人重伤,20多人轻伤。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南宁市交警支队的民警正在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一辆大客车滚落在路基边的坡底下,路边七八棵树干直径约30厘米的大树被大客车撞断。现场交警介绍,出事大客车是11日上午11时从深圳松岗镇开往广西天等县的班车,客车限载40多人,但实际只载客30多人,没有超载。肇事司机向交警交代,事发原因是为了避让前方一辆摩托车,采取了紧急刹车,由于雨天路滑,客车甩尾后滚下路边坡底,当场有1人死亡,伤员已全部就近送到坛洛镇卫生院抢救。

  现场目击者谢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与朋友开车回南宁途经事发现场时,发现对面开来的这辆大客车来了个紧急刹车,车身猛烈摇摆几下后,翻下了路边七八米深的坡底。他赶紧下车查看,这时,车里一男子抱着一小男孩爬上了公路求救,他马上将这对父子送到坛洛镇卫生院抢救。晚11时许,记者到坛洛镇卫生院采访,20多名伤员坐在走廊上等待救治。据卫生院院长介绍,5名重伤员已经转到了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其余的伤员在一边观察一边救治中。

  车上乘客小卢心有余悸地说,乘坐这辆班车回来过年的大多是天等县在深圳打工的民工,还有几人是德保县的。车祸发生的一刹那,他刚好睡醒,迅速抓住车上的扶手,汽车翻了几个滚后才停下来,他感觉胸口被挤压,脸部被擦伤,他正在等待进一步治疗。

  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