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晚报“买房送3000”人气持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南京城迎来首个新春晴好天气,记者在本报伙伴楼盘售楼处看到,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拖家带口前来看房,《金陵晚报》“买房送3000元现金”活动的人气开始持续走高。20家楼盘陆续传来好消息,已经有客户开始下定购房。随着昨天更多的售楼处开始开放接待客户,未来几天的活动人气还有可能翻番。

  拜年、看房两不误

  初一到初三走亲访友,这是传统的过年习俗。自从本报新年回报购房者特别大行动开展以后,记者从多家售楼处获悉,很多南京人在走亲戚拜年的同时,都不忘到家门口的售楼处转一圈。年初三,位于黑龙江路的“汇林绿洲”就迎接了不少到老业主家中拜年的南京人,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大呼“没想到”。昨天,记者在主城区、河西和江宁区的伙伴楼盘采访时,有不少市民已经趁着晴好天气一大早就来到了售楼处看房,其中很多市民都是带着父母、妻儿一同前来的,希望节假日期间一家人一起了解自己相中的楼盘。从上海来的张先生,想为在南京的父母买一套高科技的房子,特意带着年迈的父母赶到河西看朗诗国际街区的样板间。对所看到、感受到的高科技住宅赞不绝口,直说“上海都没有这么超前的住宅啊”。“天气一好,看房人就翻了几番,并且随着《金陵晚报》‘买房送3000元现金’活动的全面展开更将为南京楼市添上一把火。”云锦美地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上午10点,位于长虹路的云锦美地已经迎来了几拨看房人,很多市民都来看了几次,想趁着春节假期再做一次细致的了解以便最后敲定。

  20家楼盘陆续有客户落定买房

  “买房送3000元现金”的活动从正月初一开始,到正月十五结束,为期15天。在这15天中,到本报指定的20家楼盘成功买房的前5名客户,可以在规定时间到本报领取3000元现金大礼。参与本报“购房送3000元现金”的活动中,金马郦城的销售势头最旺盛,已经有4套房源出售,5个得奖名额目前仅剩下一个。城南的枫情国度尚园昨天有望实现零的突破。置业顾问表示,初二中午光顾售楼处的一对老夫妻,初三下午到售楼处交纳10000元定金!这样,他们有望成为尚园的第一组获奖购房人。而位于江宁的翠屏清华、21世纪现代城等楼盘也已经接待了几组有明确购买意向的客户。昨天,是不少楼盘售楼处新年第一天开张的日子。云锦美地、汇林绿洲、朗诗国际街区、御水湾花园等楼盘都是如此。很多售楼处都反映,初三天气好,看房人多,三四个值班的置业顾问都忙不过来。云锦美地的售楼先生很自信地告诉记者,预计在初五之前就能有客户敲定买房,5个“现金大奖”名额应该很快会用完。实习生冯浩金陵晚报记者马潇清刘欣(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