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寻夫写歌请人谱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2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爱人悄然离开,她的眼泪流干,身心俱疲。不顾一切地丢下身患癌症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女儿,只身一人踏上千里寻夫路。返回途中出了车祸,她在病床上一气呵成写下了一首《寻找》。她希望有人谱曲,用歌声唤回他的爱人。

  小左和爱人相识8年。他们都有过失败婚姻的经历。因此,他们更珍惜对方。一次,她肚子疼,疼到在床上打滚。在救护车没赶到时,爱人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拼命地磕头,对天
祈祷,嘴里念着,“请保佑爱人平安无事,如果真的有什么样的病痛,请降临在我身上吧!”这时,小左睁开眼,看着早已泪流满面的爱人,仿佛病痛减少了大半。

  爱人离开了小左,小左感到天灰了,世界失去了色彩。患有癌症的母亲和未成年的女儿都劝她别去寻找,可小左一意孤行,乘上了开往北京的车。在到处寻找不到的情况下,她在返回途中出了场车祸。从车祸中醒来,拖着沉重的身子,在病床上写下了这首歌词:

  Look for look for满世界地将你找,请快回来,must now,想着你的好和那温暖的怀抱,没有你的分分秒秒都是无尽的煎熬,生死相许耳边飘,劳燕分飞谁曾料?万箭穿心你可知道?难道你没有丝毫的思念味道?难道我是空对你好?难道你那全是虚伪的笑?请别再让心痛紧锁我眉梢。你的柔情是我永生的需要,你的关怀是我的依靠,请把不快忘掉,别让心痛缠绕,思念是无比的毒药,沾上它注定难逃。别把我抛掉,想想我的好,听听我期盼的心跳,就这样将你满世界地寻找。只因爱入心已成瘾至死难忘掉,别让我再煎熬,别让我再Lookfor。请快归来mustnow,让所有的快乐将你我永围绕,让世人艳羡我俩的相携到老!

  如今,虽然爱人没有回来,但小左希望有人能把这首歌词谱成曲,呼唤爱人归来!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