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男子用枪形打火机进行恐吓引来大批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48 桂龙新闻网

  昨天(2月10日)下午4时许,新东安市场写字楼2座9层让人虚惊一场,一名男子与一家造型公司发生纠纷时,便拔“枪”恐吓,结果引来大批警员,经查,其携带的枪原是枪形打火机。

  昨天下午记者接报料称有警方人员进入新东安市场,下午5时许,记者在新东安市场看到,两辆标有“警备”的警车停在市场西门口。几名自称是新东安物管部的男子聚在9层东
田造型附近门口,告诉记者“已经没事了”,他们正准备清场贴封条过春节。东田造型前台的男子也附和着同样说法。

  据市场内人士介绍,引起警事的地点位于一家名为圣岩东田的造型公司,与新东安物业同在9层。目击者介绍说,一名男子在东田造型公司消费时,与东田产生纠纷,争执中男子突然拔出“手枪”,东田报警后,大批警察赶到,还有很多便衣人。

  随后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所带手枪可能只是枪形打火机,事件实属虚惊一场,王府井派出所值班民警也否认了持枪滋事的说法。

  警方表示正对当事人进行处理中,不便透露更多消息。

  责编:

  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