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堂会审老狗识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06 中国宁波网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王志卿

  中国宁波网讯刚踏进鸡年,有几位爱好养狗的朋友,为一条狼狗引发出一串颇为巧合的事情。昨天,事情终于得到了圆满的解决,狗儿也欢快地回家了。

  几天前,在望春花鸟市场,一条威风凛凛的狼狗站在摊位前等着新东家的到来。突然
,从人群中窜出一人,对卖主说,狗是他的。这位来自镇海骆驼的张先生说,狗是他半个月前刚丢的,可以到骆驼派出所查报案记录。

  就在张先生和卖主争论狗的归属时,又有一位来自镇海蛟川街道的李先生走了过来,说狗是他的,2个月前狗就丢失了。原本待价而沽的狗儿,一下子冒出了两位主人,事情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了。

  为了弄清楚事情,望春派出所、镇海骆驼、蛟川三家派出所派民警进行了“三堂会审”。经查询报案记录,发现骆驼张先生确实在半个月前报过狗儿丢失的事,而蛟川李先生在两个月前就报案了。让人为难的是,狗儿不会说话,而且对张、李两位主人都非常友好。而张先生承认,狗是另外的人卖给他的,他辛辛苦苦养了一个多月呢!

  经民警组织协调,最后李先生表示,自己可以给另外两位一些补偿。于是,李先生终于又带着爱犬回家了,令人称奇的是,狗儿一下车,就径直朝李先生家跑去了。李先生则点上了一根烟,笑眯眯地对民警说,真难得,两个月没回家,还知道回家的路呀!(宁波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