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3岁男孩拜年从6楼坠亡 砸穿玻璃落入地下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6:41 桂龙新闻网

  这个新年鲁先生一家沉浸在悲痛中。前日下午,他携妻带子去朋友家拜年,3岁的儿子独自一人上了电梯,接着从小区一栋住宅楼6楼走廊窗台坠下,砸破地面的玻璃后径直落入配电房地下室。这名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告别了刚刚开始的美好童年。

  幼儿自己坐电梯上到六楼

  惨剧发生在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办锦绣江南小区。前日下午,同样住在龙华的鲁先

  生带着妻子以及3岁的儿子贝贝,来到这里给朋友李先生拜年。“下午5时左右,我们两家在小区水池边玩耍,转眼间贝贝不见了。”李先生说。

  5时05分,小区住户李女士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我从阳台探出头一看,不好,只见一个小孩从这栋楼坠下去了。”坠楼的正是贝贝,他从高处坠下后,恰巧落在房子墙角边的一方厚厚的玻璃上面,随之砸破玻璃,径直摔在地下室的配电房。

  事发后,120赶来,但由于贝贝头部伤势太重,永远闭上了眼睛。

  这个小男孩是如何出事的?小区监控中心的录像资料清晰显示,贝贝玩着玩着,跟着一个小孩以及小孩的爷爷来到电梯口,先是乱按了一通电梯楼层显示板,后来他在6楼出了电梯,在走廊转了转,看样子是要小便。就地小便后,他把脑袋伸出走廊边的窗户。惨剧发生了:他失去重心,一头栽下。

  认为管理处有责任欲起诉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贝贝坠楼处的玻璃被砸出一个大窟窿,距离窟窿6米高的下面,是设置在地下室的配电房。朋友的儿子在自己所住的小区出了事,除悲伤外,李先生觉得十分愧疚。他认为,正是走廊窗户没有安装防护设施,最终导致悲剧发生,小区管理处对此负有一定责任。

  在出事这栋楼的最高层11楼,走廊窗户则安装有密封的防护栏。住户郑女士说,她怕小孩一不小心从约1米高的窗台栽下去,索性自己掏钱安装了防护栏。

  “此事的发生,管理处没有责任。”昨日,管理处值班主管赖先生说,房子是开发商建的,经过有关部门验收合格了方才允许入伙的。究竟存不存在安全隐患,应由相关权威部门说了算。

  李先生对此说不满。他准备聘请律师,与管理处对簿公堂。

  来源:

  东方网 责编:梁凯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