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厂甸庙会昨日遇险 30多只氢气球缠住高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5 北京晨报

  30多个气球缠绕高压线 抢险人员奋战45分钟厂甸庙会驱赶氢气球

  晨报讯 (实习生 侯哲珍 通讯员马晨)昨天13时左右,30多个来历不明的氢气球将湖广会馆门前的高压线缠住。高压线下为正在逛庙会的市民,情况比较危险。电力抢修人员经过45分钟的奋战,终将险情排除。

  接到报告后,庙会指挥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一面协助陶然亭派出所民警与保安疏散逛庙会的人群,一面向北京城区供电公司急修队报警。

  为保居民正常用电,整个抢险过程中,工作人员都是带电作业。先后使用多种方式排险,包括将钩子、剪刀、刀等工具绑在竹竿上摘气球,但因排除难度较大,光竹竿就先后换了三根。45分钟后,30多个氢气球被摘掉,险情排除。

  厂甸庙会禁止卖氢气球,但从现场情况看,可能是无照商贩违反规定,将氢气球带进庙会造成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