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返京车票 网上求购先遇“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虽然春节长假还有几天才结束,但记者今天发现,外地网民在网上求购返京火车票的帖子已经猛增,很多回乡过年的外地人已经在准备返京事宜。

  今天上午,记者在新浪网票务论坛上看到,从2月11日晚7时至今天上午10时,该论坛上求购外地各省市至北京火车票的留言帖达到了150多条,而此前几天几乎没有求票信息。记者发现,这些求购信息中,求购的车票时间基本都集中在2月14至2月16日三天里。

  记者按照论坛上一则求购信息联系上了求购者孙小姐。对方表示,她现正在湖北老家过年,为了提早将车票拿到,不耽误节后上班,她今晨8时就在票务论坛上留下了求购车票的信息。“我春节前回家的车票就是在网上买到的,过几天回北京的人多了,车站的票不好买,提早上网买价钱也许能便宜些呢。”

  记者随后在网上看到,一些转让车票的信息也开始出现,几位转让车票的网友表示,未来几天返京车票开始发售后,网上车票转让也会多起来。

  作者:王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