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军事区域治污纳入全国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2:11 新京报

  200多项目开始施工,国家发改委拨专项经费

  据新华社电(记者田兆运)全军首批200多个环境污染治理项目日前被纳入国家环境保护总体规划。

  新近成立的解放军环境工程设计与研究中心是全军环境保护的总体技术单位。据中心专家介绍,从去年开始,14名环保专家行程4万多公里,深入部队调研,摸清了我国军事区域环境污染的基本状况,确定了首批治理项目。这些项目被正式纳入国家环境保护的总体规划,并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拨出专项资金作为治理经费。

  目前,这批治理项目的前期研究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开始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