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哥嫂卷款出走 丢下妹妹身无分文饿昏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32 中国宁波网

  半年前,外地女子张某跟着哥嫂来到宁波一家餐馆打工。除夕那天,因为一点纠纷,哥嫂将其赶出家门,等她回去时发现,哥嫂已经人走房空。身无分文的她只好流落街头,前天晚上,又冷又饿的她昏倒在大路上,幸亏民警及时发现,才将其送到了救助站。

  2月11日晚上8点多钟,110福明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江东北路,发现路边一棵小树下蜷缩着一名女子。民警靠近后发现,蜷缩在地的是一名中年妇女,此时已经昏迷不
醒。两民警费了不少周折才将其扶上警车。在开有空调的警车里,中年妇女慢慢地醒了过来。看到是民警救她,她开口就向民警要吃的,并说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实在是饿得不行了。民警将其带到巡特警支队后,马上给她买来面包。一阵狼吞虎咽之后,中年妇女终于缓过神来。

  中年妇女告诉民警,她姓张,去年7月来到宁波,跟着哥嫂在一家餐馆打工。因为平时都与哥嫂一起吃住,因此她每个月的工资都放在哥嫂那里,对方说回老家以后再给她。除夕那天,因为发生了点纠纷,哥嫂将她赶出家门。等晚上回到暂住房时,她才发现,暂住房已经人去房空。附近的邻居告诉她,哥嫂当天下午就拿着行李走了。

  由于身上只有一点零花钱,除夕夜她只得在暂住房附近蹲了一夜。年初一那天,又冷又饿的她万念俱灰,身揣仅有的一点钱来到普陀山,准备出家当尼姑。无奈方丈说她佛缘未到,不能出家,随后看她可怜,给了她100元钱,要她回家。可这点钱根本就不够路费。初二那天,她又冒雪回到了宁波。几天时间,方丈给她的100元钱就花光了,最后因饥寒交迫而昏倒在路上。

  民警随后将其带到其哥嫂的暂住地,但邻居说她的哥嫂没有回来过,估计已经搬走了。最后,民警只好将其送到救助站。救助站工作人员说,将尽快安排她回家。来源:东南商报(记者程鑫 通讯员张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