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门口看戏欢天喜地过春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37 中国宁波网
家门口看戏欢天喜地过春节(组图)
  节日期间,海曙区文化馆与8个街道文化站、14个社区文化宫联手推出“我家门口看大戏”系列文艺巡演活动,把精彩纷呈的大戏送到群众家门口。图为昨天下午,演艺人员在西门街道龙柏社区为居民们表演节目。(胡建华胡宁军摄)

  昨日下午,由市文化局主办的“欢天喜地”综艺演出在中山广场举行。这台由省曲艺杂技总团演出的综艺节目,内容包括相声、小品、独脚戏等,既贴近生活,又妙趣横生,受到群众欢迎。

  我市广场文化活动从正月初三下午起陆续缤纷登场,今天下午在中山广场又将有“魔幻艳彩”魔术歌舞杂技专场。但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14日下午举行的“东方芭蕾”花鼓灯表演将停止演出。
家门口看戏欢天喜地过春节(组图)
图为小品《阿根上医院》演出情景。(记者南华丁安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