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专家发明恋爱方程式 可以计算爱情运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20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情人节就快到,有情人都想知道,恋情是否会开花结果。联合晚报消息,英国的心理学家、数学家和人际关系专家就发明了一条终极恋爱方程式,让男女推算自己和心仪的对象,是否能情花开。

  这条由专家发明的恋爱方程式是:爱情=〔(F+Ch+P)/2〕+〔3(C+I)〕/10/〔(5-SI)2+2〕。

  方程式中,F代表自己对对方的好感,Ch代表对方的魅力,P代表体内分泌吸引异性的化学物质,C代表自己的信心,I代表亲密程度,SI代表自我形象。

  测试者可就每个指标给分,最低1分,最高10分。将所有评分在方程式上对座入号后,可得出一个总分。若总分介乎8至10分之间,即代表测试者跟对象可发展出一段浪漫热恋;5至6分代表两人感觉温馨;4至5分代表感情冷淡;低于4分则代表这段感情不会开花结果。

  专家指出,只约会了几次的初相识男女,测试时一般会较高评分,这样双方才会有发展一段久恋情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