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父亲外面养情人 儿子为母出气刀捅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4:57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 通讯员黄丹)风流的父亲在外面有了情人,可怜的母亲去求第三者离开自己丈夫未果后,做儿子的为给母亲出气,连捅第三者20多刀。2月8日,犯罪嫌疑人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南宁市警方执行逮捕。

  据悉,2003年4月,东兴市人40岁的沈××到南宁市江南区某海鲜市场帮年轻的女老板陈某打工,负责帮陈某介绍货源。沈××和陈某日久生情,从2004年11月开始,两人开始
同居。在防城港市做海鲜生意的沈××的妻子知道自己老公在外面有了情人后,曾跑来南宁找到陈某要求其离开自己的丈夫,但未果。沈××的儿子沈某知道后,为了给母亲出气,在2004年12月份曾到海鲜市场打过陈某。在场的沈××通知保安后,沈某跑了。事后,父子俩的关系搞得更加僵了。

  2005年1月16日下午6时许,沈某又来到海鲜市场,一见到自己父亲便说:“我来了,你上次不是叫人来抓我吗?”沈××也生气地说:“你等着,不是没有人抓你。”正在这时,看铺面的陈某在沈××叫她去收拾冰箱里的东西后把旁边的一张藤椅踢过来,藤椅撞中了沈某的右脚,沈某很气愤地又将藤椅踢开。陈某见状就走到沈某面前用拳头朝其身上乱打,沈某从右边皮带夹处拿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尖头折叠水果刀,朝陈某的大腿部连捅几刀。

  陈某被捅后倒了下去,但她还抓住沈某不放。沈某又捅了陈某几刀,想将她摆脱掉。这时,沈××冲过来,见沈某手上拿着捅人的水果刀,就跑出去找保安。这时,沈某转身要走出去,陈某又冲过来打沈某并抓住沈某衣领,沈某转身又用水果刀捅了她几刀。当沈某走出铺面门口时,沈××带了几个市场保安过来抓住了沈某。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沈某不能用这种暴力方式来解决,其母亲可以通过妇联、社会舆论甚至法律的方式来解决,就算打伤第三者,也不能解决什么问题,反而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实在让人痛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