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小事发威一掌打死妻子 监狱中苦度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06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邓志勇 通讯员黄楚元)春节本是家人团聚的好时光,但对于邓某来说今年春节很灰暗:因一时之气,他竟一巴掌打死了妻子。2月8日大年三十,南宁警方将他逮捕入狱,留下一对嗷嗷待哺的儿女无人照顾。

  1月31日下午4时,在南宁打工的邓某带上妻子阿燕和两个小孩去竹溪路的叔叔家。大家聊了一会儿,阿燕说太累带着7个月大的女儿到房间睡觉去了,邓某则到另一房间看电视
。不久,他们3岁大的儿子在客厅里玩耍时弄破了手指,哭声惊动了夫妻俩。邓责备妻子只顾自己睡觉不带孩子,阿燕则反驳道:“孩子一人带一个,你不管我也不管。”夫妻俩发生争执,阿燕气不过拧了丈夫右胳膊一把。

  这时,邓某气不打一处来,挥起右手就是一巴掌,打中妻子的左脖子,阿燕竟直直地倒在地上动弹不得了。见妻子情况危急,邓某赶紧招呼他人把阿燕送到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阿燕丢下两个子女走了。

  后经法医鉴定,阿燕系因枕项部受外力打击造成脑干向下移位,导致小脑、脑桥出血,脑干损伤死亡。大年三十那天,当民警向邓某宣读逮捕令时,他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