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身藏毒品 不期半路遇检查 做贼心虚扔掉毒品照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昆明2月14日电三男一女骑着两辆摩托车绕关避卡逃避二线检查站的检查,专程“护送”毒品企图蒙混过关,不料半路遇上边防部队派出的机动执勤检查小组。日前,7名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的严惩。

  1月13日上午,云南保山公安边防支队东风桥公安检查站派出机动执勤官兵在辖区高黎贡山某岔路口设伏堵卡。8时22分,一辆黄色摩托车从高黎贡山向执勤官兵驶来,在距离执
勤点30米左右的距离时,乘坐在摩托车后座的一名男子见到边防执勤人员,慌忙将两包东西朝右边方向扔出。

  堵卡官兵见状,立即将摩托车拦截下来,对两名男子进行严密控制,并派出战士沿公路进行搜寻,当场从他们扔掉的两个袋中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海洛因14块,重4774克。

  经审讯,4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随后移交支队侦查队后,又成功抓获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张世宇、刘渝郁)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