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小区门口撞倒值勤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2:56 新京报

  车主称保安故意躺倒在地,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天下午4时40分许,在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小区南门,一名在门口值勤的保安自称,一辆广州本田车欲闯南门,当其上前阻挡时被车子撞倒。车主则称是保安自己倒地上的。

  昨天下午4时50分许,车道沟10号院南门门口,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躺在地上,其身旁停着一辆辽宁牌照的广州本田车。

  “他是被车撞倒的。”小区的多名保安称,躺在地上的男子也是小区的保安,事发时他和另一名保安正在门口值勤。

  躺在地上的保安称,昨天下午4时40分许,一辆广州本田车欲从南门出去,但该车没有出示机动车进入小区的单据,他当即挡在车前,要求其停下,“车主似乎没有看见,车迅速朝我身上撞过来了,我被撞出约1米远倒在地上。”“车子根本就没有碰到他,他是故意装的,他们这是敲诈。”被指撞人的本田车主在现场说,他是第一次到小区来,他开车从小区北门进入小区内,但保安没有给他单据,“所以我出门时,根本不知道要出示什么单子。当时我看见有一保安挡在车前即将车停下,然后下车询问保安怎么回事,这时,保安突然蹲在地上,接着就躺在地上。”事发后,保安与车主各执一词,小区保安的负责人赶至现场,但协商未果。半小时后,闻讯的110民警赶至现场,对此事进行处理。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