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 车流今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3:2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是“破五”,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市区各主要道路、高速公路和国道、市道的交通流量比较平稳,未出现拥堵和排队现象。

  16时,记者在交管局指挥调度中心大厅通过电视监视屏幕看到,二环、三环、四环及主要交通干道,没有一处拥堵点段,车辆行驶畅通。据了解,2月12日14时至2月13日14时,主要大街、交通干道及市区、郊区旅游景点交通正常。各旅游景点共到机动车2.3万辆,游人
78万余人。国道、高速路进京车辆共36875辆,出京31049辆,没有发生拥堵。

  据统计,2月13日7时至14时,“122”接拥堵报警34起,比前两天略有上升,事故报警277起,同2月12日相比,下降14.7%,与去年同期(初五)相比下降7%。但龙潭、地坛等庙会、景点周边道路未接到一起拥堵和事故报警,说明庙会和景点附近道路交通流量有所下降。

  据交管局指挥调度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是正月初六,明天就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度假的上班族将在今明两天返程,北京各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附近道路车流量将上升,各条高速公路上进京的车辆也将明显增多,交通流量明显上升。

  作者:高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