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书软件”帮你写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情人节又到了,给心爱的人递上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成了恋爱中的男孩女孩们的“头等大事”,但什么样的话可以打动爱人的心,真让人心烦!一种“情书软件”就这样应运而生,能让任何人在短短几分钟内发出百封使人心跳的情书。

  在电脑上花了不到半分钟时间,记者便下载了一个名为“心动情书”的软件。界面上“你的名字”和“他(她)的名字”两栏中分别输入“老鼠”和“大米”,然后在“行数”
一栏中随便输入一个数字“18”,点击“开始”,眨眼之间,一篇“老鼠”写给“大米”的情书就显示在屏幕之上: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随后,记者换了几个模板和组合,每次写出的情书都完全不同,但是无一例外词藻华丽、情意绵绵。

  据了解,这种软件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来完成情书,再稍加修饰,不用担心女友会看出破绽。 通讯员 晓白 金陵晚报记者 陆陵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