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标价近2000万元的中国内地最大钻石现身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2:21 温州新闻网

  东方网-劳动报讯 (记者徐菊 通讯员赵杰昌)昨天上午,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一枚钻石现身沙坪坝重百瑰宝钻饰专柜。

  在近4个小时的巡回展中,这枚重达15.15克拉(一克拉等于0.2克)、拇指大小、价值近2000万元的超级大钻石,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眼球。

  据举办此次活动的瑰宝钻饰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枚超级大钻石是瑰宝的镇店之宝,存放在北京已经两年。此次是由特派工作人员携带,搭乘普通民航班机悄然抵渝的。抵渝后,一直存放在银行金库,并有专人把守。

  昨天上午,记者在沙坪坝重百看到,市民只能排队逐一到瑰宝钻饰专柜观赏这枚天价钻石,而观看区与商场不仅有隔离带,还有不少荷枪实弹的警察守卫。有关人士称,商场里的警察、便衣、保安加起来不下50人。

  按照瑰宝钻饰的原计划,这枚超级钻石初五到初七都将在重庆展示,但出于安全因素考虑,最后公安部门只同意在昨天上午展示4小时。

  瑰宝重庆销售公司有关人士称:“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一是想在情人节期间,打破在渝亮相的钻石之最;二来是想为爱好钻石的重庆消费者提供一次难得的观赏机会。”

  据悉,我市今年珠宝钻石的销量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