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除夕开始男子满城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4:28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程鑫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江东某医院报警,说有一男子跪在他们医院门口。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该男子正跪在急诊室外,大约40岁左右,穿一件破旧的绿色衣服,由于天气太冷,该男子已冻得瑟瑟发抖。

  面对民警的询问,那男子眼泪哗哗直流,开口说道:“想不到老婆拿了我的钱后,就不见了。”原来这名男子姓王,来自四川。春节前一个多月,他带着老婆来到小港打工。除夕前,他将一个月挣来的700多元钱如数上交给老婆。拿到这笔过年钱,老婆兴奋得一夜都睡不着觉,一直坐着数钞票,等他早上醒来时发现老婆已经不见了。

  除夕那天,别人忙着准备过年,王某却在小港一带四处找人。整整一天,跑遍了周围所有老乡家里,但都没有消息。这几天来,他几乎找遍了市区,身上仅有的钱也花光了。昨天一早,他漫无目的地到了这家医院门口,又冷又饿的他希望向医生和病人求助,然后能继续寻找他的老婆。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警建议将王某送到救助站,但他流着泪拒绝了。他说,现在最要紧的事就是把老婆找回来。他希望老婆看到本报的报道后,能念及多年的夫妻情份和家中11岁的儿子,尽快回到小港的暂住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