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不到老婆竟骚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4:28 中国宁波网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谢旭波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上午8点,北仑小港派出所接到怡和医院报警,说有人频频骚扰,给医院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

  中午12点,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这名骚扰者:黄某,四川人,今年35岁。刚刚做完思
想工作、使黄某情绪逐渐平静下来的民警告诉记者,这已经是黄某第5次被请进派出所了。

  据警方了解,黄某和妻子一起暂住在小港,年前妻子遇上一起小车祸受了轻伤,过年回老家去了。没想到黄某开始到处找起了老婆,先是骚扰附近的村民,接着黄某几次找到医院,在医院掀桌子敲凳子。

  民警告诉黄某,从老乡等处打听到,黄某的老婆确实已经回到了老家。但是黄某却认为妻子即使回到了老家,也会再跑出去,或者半路就跟人跑了。黄某在民警面前显得非常焦急,一个劲地揉搓着双手,整理着行李。

  派出所觉得黄某情绪有可能不稳定,就和街道、民政部门联系,希望能给黄某找一个安置场所。最后民警将黄某送到了市救助站。意外的是,救助站说黄某已经是第2次来了。

  民警告诉记者,留守的民工往往由于亲属、老乡都回老家去了,心里十分空虚,因而产生一些幻觉,往往出现行为偏执现象,虽然社会危害性不大,但也给公安机关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和工作强度。希望社会各界能多给这些人一些关怀,多关心他们的心理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