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场变沙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36 法制晚报
冰场变沙场(图)
撒了沙土的冰面已经无法滑冰 摄/林晖

  春节期间,什刹海不断有人来滑野冰。什刹海管理处在以劝阻方式阻止人们滑野冰的方法不太奏效的情况下,于2月12日晚上在什刹海冰面上大面积铺撒沙土。

  今天早晨6时20分,记者来到了什刹海前海,只见原本广阔、光滑的冰面上到处都铺撒着沙土。记者从岸边望去,冰面上到处都是大块的黄斑。一位大妈说:“我们每天来锻炼就是为了能看一看漂亮的湖面,现在倒好,上面全被铺上沙子了。这样他们滑野冰是不成了,可这也太难看了吧。”

  什刹海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冰面上的沙土是他们在2月12日夜里铺撒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人们来滑野冰。工作人员介绍,2月5日北京市正规滑冰场被要求关闭后,管理处就在岸边树起了禁止野滑的牌子,但仍有不少游人私自上冰游玩。春节期间,到这里滑野冰的游人越来越多,管理处和城管部门每天都得派人来劝阻,暂时又没有好的制止办法,所以只得动用人力连夜在冰面上铺撒沙土。

  线索提供人:杨先生 奖金100元

  作者:秦胜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