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拨人“抢”一个篮球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春节假期,除了庙会人多,可能人气最旺的要数体育场馆了。昨天下午3点袁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东单体育场的篮球场有很多人排长队等场地,有的篮球筐下面甚至有5个小组轮流上场。

  经常来东单打篮球的袁先生说,平时东单体育场就很火,到了节假日人更多。来打球的人大多都不认识,到了篮球场就5个人一“拨”打半场。平时三四“拨”人等一个场地,春
节期间最多的时候5拨人等一个“篮球筐”。

  袁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实行5个球一局制,场上的人打满5个球就换下一拨。每次轮到自己打球大约要等二三十分钟。

  在东单体育场记者看到,篮球场地有很多人坐在地上排队打球,轮到上场时大家都很自觉,秩序很好。三里屯中学的两名高中生告诉记者,东单体育场南北有两块篮球场,约有10个篮球场地,每个篮球筐下都坐着一排人等着上场,要是天气不冷,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人比现在更多,他们中很多人是30岁左右有工作的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过节吃饭不如过节流汗”。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各大运动场馆几乎天天爆满,很多体育场的电话成了热线。月坛体育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来运动的人太多,羽毛球场地已经提早爆满。

  作者:赵媛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