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豪饮两天长睡不醒 医疗专家火速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3: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睿黄宇)春节期间,同学聚会,铜梁县城23岁的男子王亮(化名)在和他人昼夜狂饮之后,最终于13日(大年初五)下午昏倒在了大街上。到昨日记者发稿时为止,他还没有苏醒过来。

  醉汉

  “快看,有人昏倒在街上了!”大年初五下午1时,记者在铜梁县城明月广场旁看到,一年轻男子仰卧在大街上,其裤子已湿成了一片,身体周围全是刺鼻的呕吐物,浓浓的酒味包裹了他的全身。

  “他连续喝了这么久,怎么会不出事?”据守候在倒地男子身边的另一男子刘民(化名)介绍,昏倒在地的是他的表弟王亮,而王亮是在和同学的聚会上斗酒出事的。

  下午1时半,拉着警报的急救车把王亮送到了铜梁县人民医院,而此时,尚在乡下过年的王亮父母不知道儿子已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经过医院的紧急诊治,确定王亮是因为酒精中毒所引起的深度昏迷。

  狂饮

  据刘民介绍,大年初三,在深圳工作的王亮赶回了铜梁父母家。初四晚上,他的3个小学同学就把他叫到了铜梁清华火锅店去吃饭。

  当晚,喝酒的人数由4个逐渐增加到了16个,喝酒的地方也从火锅店转移到了歌城KTV包房。

  “王亮是出了名的‘两斤不倒’。大年初五早上8点,当一行人从包房出来时,王亮还一一把喝醉了的同学送上出租车。”

  但“两斤不倒”的王亮似乎也不轻松。据刘民介绍,王亮一回到家就吃了好几支葡萄糖。

  “不料初五上午11点,王亮的5个高中同学又把他拉了出去。”刘民说,当天中午,6个人又在铜梁竹筒饭庄喝酒聊天。

  据刘民事后得到的消息,在6人喝得性起时,一人一瓶江津白酒地干,喝不下的就要结账。

  栽倒

  初五下午1时许,当6人喝完酒走出饭庄时,已无法支持的王亮终于倒在了在铜梁明月广场旁,此时,喝得同样烂醉的其他5人已自顾不暇。最终还是一位邻居认出了醉倒的王亮,于是,接到报信的刘民才得以赶到现场。

  到昨日记者发稿时为止,王亮依然还没有醒来,目前,我市主城区的医疗专家已火速赶往铜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