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行超车3车翻倒无人员伤亡 扶绥昨闹7小时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5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扶绥讯(见习记者黄家巧)2月14日中午,在322国道扶绥县东门镇境内,发生了一起因强行超车造成3辆车翻倒的交通事故,该路段交通因此堵塞了近7个小时,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2时20分,记者在往南宁方向距东门镇约2公里处的现场看到,1辆小轿车和1辆装载白糖的大货车侧翻在路沟里,另一辆满载甘蔗的大货车车身横于公路上,车头则朝下
栽向路沟。在事故现场的两头,排起了约1公里长的塞车,估计有130多辆。

  在现场指挥疏导工作的东门镇交警中队邓福超警官介绍说,事故在当日上午11时半就发生了,事故的原因是小轿车在超越正常行驶的拉白糖车时,没有注意到对向驶来的拉甘蔗车,结果拉甘蔗的大货车来不及避让,两车撞到了一起,而拉白糖的大货车也不能幸免,撞出了路旁。值得庆幸的是,各车上人员没有伤亡。

  当日下午6时,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已经可以通车,但尚未恢复到正常状态,东门镇交警中队的交警还在现场继续疏导。

  作者:黄家巧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