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举办首届情人节接吻拥抱大赛 冠军拥吻28分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57 新桂网
柳州举办首届情人节接吻拥抱大赛冠军拥吻28分钟(组图)
雨中激情拥吻。记者易星摄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毛梓林)春雨如注,街上的行人都躲到了屋檐下,有5对年轻的情侣却在雨中忘情地拥吻——柳州首届情人节“接吻拥抱大赛”风雨无阻,如期在五星步行街举行。

  下午3时许,活动组织者在临时搭建的舞台前正通过音响的轰鸣音效招揽行人,号召所有的情侣们踊跃参加比赛。可是天公不作美,细细密密的雨水似乎要给跃跃欲试的人们浇上冷水,眼看就要到指定的比赛时间了,舞台上仍只有鼓动人们参赛的主持人,她在公布着比赛的规则:参赛的情侣必须和自己的心上人单脚独立,拥抱、接吻,只要一方出现身体或嘴唇分离或者双脚着地,都将淘汰出局。而参赛者的年龄必须18岁以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围观的数百人里,有不少是18岁以下的,他们和所有的围观者一样,眼神中流露出好奇和兴奋,挤在屋檐下,守着即将在雨中上演的“激情接吻”。

  在开赛前5分钟,第一对勇敢的年轻人走上了舞台。他们告诉主持人,两人相恋已经3年了,男友正在外地上大学,他希望取得该大赛的第一名来表达对女友的爱意。接着,另一对情侣也登上了舞台,他们是得知有此赛事后第一个报名的情侣:L君和女友,他们一致表示不在乎对方的誓言,“因为一个眼神就已经足够。”

  下午4时,比赛正式开始。一共有5对勇敢的情侣冒雨登场,男女双方各伸出一手高举雨伞和红玫瑰,彼此单脚站立拥吻在一起。雨越下越大,情侣们忘情的拥吻和《敢爱敢做》的歌声交集在一起:“不需休息的吻,不需呼吸空气,不需街边观众远离,暴雨中身边车辆飞过,街上路人走过,交通灯催促过,剩下只有我和你,就算宇宙塌下,我俩吻着直到下个世纪……”

  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一对情侣败下阵来,又一对情侣败下阵来……第25分钟时,舞台上只剩下了L君和他的女友,他们已经是比赛的第一名了,但是激情并没有消退,在雨中,任凭雨点打湿了身体,裤子和鞋子被水浸透,“如果不是因为心疼她被雨淋,我们还可以吻更久。”夺冠后L君和女友告诉记者,他们一口气拥吻28分钟是史无前例的。

  据悉,这次别开生面的比赛原计划是在昨日上午11时举行的,因为下雨,推延到了下午。虽然参赛的人数不多,但这些参赛年轻人的激情表现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们,市民邱先生说,“情人节举行接吻大赛,就像在注释着爱情的浪漫和激越。”
柳州举办首届情人节接吻拥抱大赛冠军拥吻28分钟(组图)
雨中激情拥吻,女方手举玫瑰。记者易星摄

柳州举办首届情人节接吻拥抱大赛冠军拥吻28分钟(组图)
雨中激情拥吻,男方手撑雨伞。记者易星摄

  作者:毛梓林 易星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