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天,燃放点接纳14万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截至2月13日下午6时,春节6天来,各有限开禁燃放点共有14万市民群众燃放或观看烟花爆竹,销售烟花爆竹金额达200余万元。

  南京市共投入禁放及有限开禁工作人员15800余人次,其中有限开禁燃放点值勤的警力就达5000余人次。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出现在除夕(2月8日),烟花爆竹的销售金额达到113万元;全市燃放点人流量高峰出现在正月初四(2月12日),达到3.39万人。

  由于各项准备工作超前,保障到位,全市各有限开禁燃放点没有发生火灾、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事故,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由于防范工作到位,全市燃放点没有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各种预警应急方案也因此没有上演。

  在有限开禁期间,南京市市容局、环保局、市政公用局和供电公司按照各自职能和分工开展工作。市环保部门对全市十二个燃放点的大气、噪声污染等情况每天定时进行监测,专门制作《有限开禁工作监测快报》即时向市禁放办提供有关监测数据。通讯员宁公宣公治

  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