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口称誉“寒假名师系列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春节前夕,本报与行知实验中学联办的“寒假名师系列讲座”反响热烈。10场讲座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讲座从2月5日持续到7日,首场讲座就有400多人到场,参加讲座的总人数超过3000人次。

  陈佳同学连续听完了高中五场讲座,觉得受益匪浅。她说:“老师将复习方案介绍得很细,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这两天我在复习时间的安排上已经做了一些调整。”

  仇炳生老师的高中数学讲座,从普通的解题思路开始讲,过渡到巧妙的思路,很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讲座时间原定为两小时,学生们感觉时间过得太快,还没听够,纷纷要求继续讲,讲座又持续半个小时才结束。

  所请名师来自一中、九中、南师附中、南外等名校,几位其他学校的教师也赶来听课、交流。行知实验中学的老师更是一场不落听完讲座。

  该校教导处主任朱月琴认为,学生长期在单调的环境中学习,思维单一、缺乏热情,名师具有个性的讲课方式能让学生耳目一新,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名师讲座同样能让老师跳出来、打开思路。

  行知实验中学校长张卫宝说:“举办‘寒假名师系列讲座’,是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研究课改的全新平台。行知中学成为首批四星级学校,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理当起到实验性、示范性作用。”实习记者郝也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