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情人节”经营好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26 江南晚报

  昨日,尽管下着大雨,但是街头上最多的人群还是“情侣档”,最好的风景还是情侣们脸上爱情的颜色。除了那些标准情侣,过着标准“情人节”之外,大雨中,还有谁在借着这个“情人节”的东风放飞爱情?

  求爱不忘在今天小郭在过年之前相了一个亲,认识了现在这个他“很想追求”的女孩,但是因为当时临近过年,所以用他的话来说,大家都没有时间来“加强联系和建立感情”
,因此小郭从过年前就开始盘算这个“情人节”怎么过了。他拿出了一套大道理:“吃饭送花虽然太老套,但是很少女孩子能在情人节挡住这个杀手锏。而且,我已经考察过具体情况,她是个很踏实的女孩子,我越是铺张浪费可能越是让她不喜欢,追女孩子除了诚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投其所好。”他在半个月之前就挑选好了餐厅和花束。

  重新点燃爱火花在某西餐厅里,除了一对对年轻的情侣之外,居然也有不少四五十岁的老夫老妻。陈先生和妻子结婚已经十多年了,但是随着自己的事业越做越好,夫妻之间的感情却越来越淡,陈先生说,夫妻间的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本来以为太太会知道自己在外面做得很辛苦,所以从来都不认为还要花时间来沟通。后来开始陷入莫名其妙的“冷战”后才发现,原来妻子需要他的陪伴更甚于他赚更多的钱。这次在朋友的提醒下他决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他说,自己这把年纪了从来没有过过“情人节”,但是希望这个“经典”的节日能整理好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坐在对面的陈太太很高兴的说,能在年近半百的时候过上“情人节”真是令人激动,最重要的是丈夫终于知道她需要什么。

  (悠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