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称站内工作人员 提醒:当心黄牛穿制服卖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两个票贩子竟身穿制服自称是车站工作人员,骗走了急于回北京的王先生的400元。

  前天晚上8时许,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在南京火车站没有买到去北京的T66次火车票,于是王先生准备去长途汽车站,打听有没有去北京方向的汽车。当王先生走到黄家圩与龙蟠路口处时,被两位30多岁的女子给拉住了,声称火车站内有人,能解决内部紧俏火车票,不过
每张要加价50至80元,求票心切的王先生将信将疑地被两女子带到黄家圩一巷口处。

  这时一名穿制服的人,自称是站内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忙代买“计划票”。王先生一听,就给了他们400元。几分钟后,又来了一名穿制服的人,将盖有“南京火车站计划室主任”印章的“计划票”交给了王先生。可王先生进站时,检票员告知他票是假的,而且也根本没有什么计划票。

  玄武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110民警接到王先生报警后赶到,将王先生指认的一名女子“请”上警车,但该女子坚称王先生认错了人。民警提醒广大旅客购票一定要到车站售票厅购买,千万不要上骗子的当。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