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饿肚子送交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这两天返程旅客增多,打车失物的情况也有所增加。记者从公交治安分局报失中心了解到,从前天下午3点到昨天下午3点,报失中心共接到20多起报失电话。报失的物品主要集中在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

  昨天下午2点左右,从苏州来宁的吴先生焦急地向“打车寻物”热线报失:妻子的手提包遗失在了出租车上,里面有一张6万元的存折!

  吴先生回忆说,他们一家人下了火车后直接打了一辆红色的士前往下关。下车后他还回头看了一眼,车子座位上没有留下什么东西。可车子开走后,他才发现妻子随身带着的一个乳白色的手提包不见了。

  吴先生急忙到公交治安分局报失,但遗憾的是吴先生只记得司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留着长头发,对车牌号是一无所知,这给寻找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好心的司机在发现失物后能主动将失物上交。深南公司的出租车司机董进就是这样一个好心人。

  年初四晚上7点30左右,董师傅刚准备锁车停工和家人共进晚餐,这时他发现在手闸的缝隙处有个黑乎乎的东西。董师傅用手指一夹,竟然是个男式钱包,里面有5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当晚7:10从南京到广州的火车票。

  董师傅想,失主要赶车一定在着急地找钱包。他不顾自己饿着肚子又重新发动车子从河西的家赶往公交治安分局。

  公交治安分局的陈警官告诉记者,失主接到领回失物的电话时还很惊讶,没想到还有这样好心的司机送回钱包。虽然火车没赶上,但的哥的举动让他深受感动。金陵晚报记者蒋晓春钱建芬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