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全市共认购住宅商品房6套,成交2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春雨霏霏挡不住人们看房买房的脚步。昨天,《金陵晚报》“购房送3000元大礼”的新春活动进入第六天,虽然细雨蒙蒙,但是,从20家合作伙伴楼盘传来的消息却让人异常兴奋:售楼处人气旺盛,来访量几乎与天气不错的初五差不多。同时,到昨天下午5时,南京住宅商品房网上即时交易信息表明,与本报合作的伙伴楼盘依然是购房者认购的大户。全市昨天共认购住宅商品房6套,成交2套。其中,苏宁天润城第一街区认购4套,云锦美地认购1套,汇林绿洲成交2套。

  买房人:“省了就是赚了!”

  昨天上午,家住南湖南苑小区的王先生就和新婚的妻子一起去江宁看房。王先生说,年前因为“鸡年无春”的说法,匆匆忙忙在原先租的房子里结了婚,新房还没买呢。“选择情人节去选房子是两个人早就商量好了的。”王先生的妻子小邵说,“感觉这样过情人节也挺有意义的。”“本来打算到四五月份再买的,看到现在金陵晚报有这么好的活动,再加上专家说‘购置自住用房宜早不宜迟’,所以决定趁早定下来。省了就是赚了!”王先生说,他打听过了,江宁的21世纪现代城除了参加报社的活动以外,本身还有“买房送海南6日游”的活动,而且开发商送的旅游还可以“折现”。这样一来的话,就能省下6000多元呢。

  置业顾问:5个名额根本不够!

  根据原先的合作计划,多数伙伴楼盘都只有5个送3000元大奖的名额。采访中,听到好几家楼盘的置业顾问抱怨:5个名额根本不够!不少购房者就是冲着“购房送3000元大礼”的活动来的,他们明确表示,如果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就不买。害得售楼处的营销人员哭笑不得,只得赶紧打电话向领导“请示汇报”。当然,也有尚存一两个名额暂时还没用完的楼盘。不过他们并不担心用不掉,相反,这些仅剩的名额成了销售人员敦促买房人早下决定的“撒手锏”。“名额总共5个,只有先买的才可以享受到报社返还的3000元。”售楼处工作人员总不忘这样善意地提醒那些犹豫不决的买房人。

  江北楼盘:迎来大批主城看房客

  从前几天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所反映出来的信息来看,江北楼盘的销售业绩不俗。尤其是苏宁环球集团投资、苏宁南京天华百润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润城第一街区,已经连续两天占据销售套数排行首位。两天一共卖出8套住房,成为“最有收获的楼盘”。据说,在已经认购的房源中,有一半左右是被城区的消费者买走的。昨天,江北快乐之城的丽都雅苑也有两套初步达成了交易意向。该楼盘的营销人员介绍说,来他们那里看房买房的有半数以上是来自主城区的客户。本来以为天气不好不会有多少来访者,没想到前后来了将近十组客户,两三个工作人员忙得够呛。金陵晚报记者程富建(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