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刺骨冰水中捞起投井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刺骨冰水中捞起投井人(图)
  消防战士将落井男子捞出。林东海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琳娜江波)正月初二,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不顾井水刺骨下井救人,令众乡亲感动不已。

  临潼区一男子由于患病心里负担过重,跳入村口一个水井中,当人们发现时已是2月10日凌晨4时左右,由于此井深达25米,乡亲们几次设法营救均无果,只得向市消防支队求助,市特勤二中队当日上午11时45分接警后,常恒川指导员带领7名战士赶到现场,看到坠井男子已经浮在水面上,常指导员果断下令,实施营救。消防战士江永木腰系绳索在战友们的帮助下降到井中,井下男子已经死亡,由于此井直径约5米,江永木不顾井水冰冷刺骨,下到水里,几次用绳都无法绑住他,最后上面的战友放下救身钩,吊住这名男子的衣服,然后江永木再用绳子绑住该男子,井上的众人奋力将该男子拉上来。当人们把江永木拽上来时,他的衣裤全部湿透,双腿冻得冰凉。

  众乡亲拉着战士们到家吃饭被婉言谢绝了,战士们甚至连口水都没有喝,就悄然离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