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情人节求爱遭拒绝 挥刀砍死女孩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16 温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位于南二环玉蜓桥南的一家叫七宝帆的饭店地下室内,一名22岁的青年男子向与他同龄的女子求爱被拒后,因爱生恨,挥刀把女孩杀死,然后用刀自杀。

  两人平时关系不错

  七宝帆饭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告诉记者,这对青年男女都是七宝帆饭店的员工
。男子姓田,22岁,在饭店里做桑拿,河南人。女孩子是河北人,姓刘,22岁,是饭店的服务员,因为其性格开朗,整天蹦蹦跳跳的,大家都叫她“小兔子”。“小兔子”人长得好看,人缘也很好。最近她和那名男青年经常在一起,闲暇时,他们俩还一起到外面逛商场。他们都住在饭店后面的地下室集体宿舍,男女的住宿是分开的,女员工住在地下东边的房间,男的住在西边。

  男子持刀血染宿舍

  昨天上午9时许,男青年来女宿舍找“小兔子”,手拿着玫瑰花向“小兔子”正式求爱,但被婉言拒绝。后来两人就吵了起来,大家以为他们这是一些小别扭,也没太理会。刚好饭店的经理说需要人去买菜,房间里很快只剩下他们两人。

  上午11时,几名女员工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小兔子”的脖子在往外冒血。“小兔子”用手摁住正在流血的脖子,那时已经快不行了。她们赶紧问男子,到底怎么回事,谁刺伤了“小兔子”?男子大声喊道:“是我杀的!”但更令同事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男子又举起菜刀向自己的脖子抹去,想阻止却已经来不及。

  目击者后来描述说,11时30分左右,从七宝帆饭店后面的地下室抬出一男一女,年纪都只有20岁出头。男的用布盖着,脖子的地方在流血,把白布都染红了。女孩子脖子还在不断喷血,小声呻吟,气息微弱。

  女孩拒绝求爱惹祸

  一名和“小兔子”关系很好的女员工向记者透露,几天前,“小兔子”曾经跟她说,这名男子要和她谈恋爱,还谈及婚事的细节问题,还说要找时间一起回河南老家见他的家人。“小兔子”当时觉得非常为难,就拒绝了。这名工作人员说,田姓男子在半年前就对“小兔子”有爱慕之心,但是每次向“小兔子”求爱时都被拒绝,这次酿成的悲剧也是因这名男子被拒绝而因爱成恨。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青年男子当场就已死亡,而女子在送到附近的东方医院救治时,也因伤势过重身亡。两人的致命伤都是颈脖处,被金属利器所割。丰台公安分局芳城派出所的民警称,他们目前尚无法解释凶案起因,需要进一步取证调查。本报记者张春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